邢福增:回歸學術,忠於信仰──敬答梁燕城

Alex Alex

邢福增:回歸學術,忠於信仰──敬答梁燕城

This post was updated on .
回歸學術,忠於信仰──敬答梁燕城
邢福增
!0 July 2018
Medium.com
Alex Alex

門徒媒體: 中共學人梁燕城被邢福增撰文反駁 邢盼梁看見中國教會受壓聲音

[梁邢筆戰]中共學人梁燕城被邢福增撰文反駁 邢盼梁看見中國教會受壓聲音
2018-07-12
門徒媒體
http://apostlesmedia.com/20180712/8408

//邢指出梁在抹黑自己,提到「梁博士更企圖將學術問題變成政治問題,並對筆者作出政治上的標簽甚至抹黑。」。他批評梁使用「邢派」、「邢院長及其追隨者」、「海外政治份子」等負面標簽豎立敵我矛盾鬥爭,並稱豎立敵我矛盾是中共政治運動的慣常技倆。邢希望梁博士也能關心拆十期間中國各地因反對強拆而被打壓、被扣留、被監視,被認罪、被囚禁的教牧、信徒、律師的故事,看見及聆聽更多基層教會的受壓聲音。/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