潘敬泰/香港人文學會:「我」是什麼?「我」是誰?13 Jan 2017

Alex Alex

潘敬泰/香港人文學會:「我」是什麼?「我」是誰?13 Jan 2017

This post was updated on .
【道在生活系列講座】
圓玄學院主辦、香港人文學會協辦
http://hkshp.org/talk/talk2010dao-in-life

潘敬泰先生主講:「我」是什麼?「我」是誰?

本講內容:
「我」是什麼?「我」是誰?是上每個人在其生命的某些時刻一定會問自己的問題,它們也是宗教、哲學恆久的問題。但不單宗教、哲學對這類問題有興趣,生物學家、心理學家及腦神科學家也曾就這問題發表了不少意見,在這講座中,講者將和大家分享某些這方面的「專家」之研究心得,當中包括中國思想家的觀點。

講座細節:
講者:潘敬泰先生(香港人文學會副會長)
講題:「我」是什麼?「我」是誰?
日期:2017年1月13日
時間:7:30~9:30pm
地點:香港人文學會(荃灣大涌道8號TCL中心1字樓110B室)

活動詳情: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events/1422787396025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