梁晴朗主講:自由派神學與我的同志平權運動經歷 31/5/2018

Alex Alex

梁晴朗主講:自由派神學與我的同志平權運動經歷 31/5/2018

This post was updated on .
【中西人文講壇列講座第62講】
梁晴朗先生主講:自由派神學與我的同志平權運動經歷
香港人文學會主辦

現代社會科技發達,物質享受持續增長,但人們的精神生活不必與時並進,更有不少人因物欲的追逐而迷失自我。有見及此,本系列講座由本會幹事、友好及特約講者主講,以古今中外的聖賢、大哲的思想,反省日常生活的各個方面,與大家一起思考人生的價值和意義,並分享中外聖哲的安身立命之道。本系列講座亦會思考中西哲學與文化各方面的內涵。
時  間:7:30~9:30pm
地  點:香港人文學會(荃灣大涌道8號TCL中心1字樓110B室)(愉景新城對面,消防員宿舍比鄰)
講  者:香港人文學會幹事、友好及特約講者
電話查詢:23270177 / 60517015 吳先生(朝十晚十內)
電  郵:hkshp.hk@gmail.com
臉  書:http://www.facebook.com/hkshp
網  址:http://www.hkshp.org
費  用:全免

【第62講】2018年5月31日
講題:自由派神學與我的同志平權運動經歷
主講:梁晴朗先生(LGBT+運動基督教類自由派青年領袖)

本講內容:
一個基督徒的信仰實踐,由最初只關心教會四面牆內的事,到後來關心香港社會的政治局勢,到現在積極為性小眾群體爭取平權,到底這條信仰之路是怎樣的呢?這次分享會邀請到近年積極參與性小眾平權運動的類自由派基督徒Sunny,他同時也是教會的青年領袖,分享他從保守福音派到類自由派信徒之路。
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events/2317805342556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