眾樂教會 One Body in Christ

12
Alex Alex

眾樂教會 One Body in Christ

This post was updated on .
聖餐崇拜逢週六晚上六時正於九龍佑寧堂(佐敦地鐵B2出口)
牧師:卜莎崙(信義宗)

九龍佑寧堂

主內平安!

執起筆來,不知從何說起!不知道你最近的崇拜生活如何﹖

告訴你,我們要籌組一間新教會!

你一定在疑問「又多一間」教會﹖!香港教會多如7-11,不勝其數,為何「又多一間」﹖你一定也很想知道這是一間甚麼様的教會,會讓人支持及嚮往!

「就如身子是一個、卻有許多肢體、而且肢體雖多、仍是一個身子.基督也是這樣。」林前12:12
「因他使我們和睦、〔原文作因他是我們的和睦〕將兩下合而為一、拆毀了中間隔斷的牆。」弗2:14

新教會取名為「眾樂教會」,歡迎所有人和動物。我們深信教會是被上主以愛召聚的群體,一間獨立、跨宗派、包容性及多元的教會。我們深切盼望眾人皆可從這裡在信仰中重新得力;生命重獲豐盛的喜樂;身心靈重拾健康;人與萬物重建和諧共融關係!接納差異,擁抱多元,關心弱勢和邊緣群體,彼此友愛共融,和而不同。我們宣講耶穌基督福音及建立上主公義和平的國度,不分種族、身分、性別傾向、不同能力、婚姻狀況,均可在基督裡得著豐盛的生命。

我們重視崇拜生活及定期舉辦眾生萬物崇拜,因為崇拜生活是基督徒生命裏非常重要的一環。我們在崇拜中歌頌上主,與上主相遇,生命得到「活潑的道」滋潤,生氣盎然!我們重視肢體相交,弟兄姊妹間彼此尊重,互為肢體,作成耶穌基督的身子。我們重視生態公義,愛護上主創造的一草一木一動物。

這間具批判性又非一般的教會,令人嚮往,但孕育過程甚為艱巨!無論如何,我們仍然有夢,並且努力委身這夢想,我們深深需要你來支持及代禱!盼望你能作一次過或持續的奉献,並在私禱中記念我們。

願  主恩滿溢!

2011年8月18日
Alex Alex

龔立人:對抗性孕育出來的團契--寫給眾樂教會

對抗性孕育出來的團契--寫給眾樂教會(馬太福音十八15-20)
龔立人
http://kunglapyan.blogspot.com/2011/08/15-20.html
Alex Alex

6pm every Saturday with Holy Communion

This post was updated on .
"One Body in Christ" is a new inclusive Christian church.  It welcomes all: LGBT, sex workers, social activists, and animal friends, etc.  Starting October 1, this church will have worship services with Holy Communion at 6pm every Saturday at the Kowloon Union Church, 4 Jordan Road, Kowloon, Hong Kong.  All are welcome!

眾樂教會是一所新的包容多元的基督教會,歡迎所有人,包括性少眾、性工作者、社運界、動物等等。由十月一日開始,該教會於逢週六下午六時於佐敦道四號九龍佑寧堂聖餐崇拜。歡迎參加!

我信創造眾生的上主,持續創造多元世界,並施行公義;
我信救主耶穌基督,與弱小和謙卑的人同行,使眾生和好並得醫治;
我信聖靈,孕育及看顧生命,連結肢體在愛中彼此守望。

賜予生命的主召聚我們,持守及秉行社會、生態公義,愛護及服侍眾生,擁抱和肯定彼此的差異。
我們共同背負十架,追隨基督,為和平與仁愛委身。
我們並不孤單,因為無論過去、現在、將來、生與死,聖徒互通,成為上主合一的身體。
Alex Alex

眾樂教會首次祟拜10月1日(本週六) 黃昏6 時於九龍佑寧堂

親愛的好友和弟兄姊妹,

眾樂教會的首次祟拜將於10月1日(本週六) 黃昏6 時至7 時30分於九龍佑寧堂主禮堂舉行.

   歡迎偕同摯友出席同心敬拜, 願榮耀頌讚歸與願人自由釋放的三一上主!

   九龍佑寧堂地址:九龍佐敦佐敦道4號

   敬請準時出席.

   5:15pm 敬備茶點恭候.

  眾樂教會金句:「眾生的喜樂就是我們的喜樂!」
Alex Alex

黃美鳳:〈無牆教會—眾樂〉

Alex Alex

眾樂崇拜 YouTube

眾樂崇拜 02-06-2012
http://youtu.be/_GWjG9zoFRE

眾樂寵物崇拜 09-06-2012
http://youtu.be/ygGQFRBZy38
Alex Alex

23-06-2012

This post was updated on .
眾樂崇拜 23-06-2012 全片
http://youtu.be/jaWhtv17FVA
Alex Alex

30-06-2012

眾樂崇拜 30-06-2012 全片
http://youtu.be/ZpnMQS7_PaE
Alex Alex

來了!開始有人鬧眾樂了

This post was updated on .
從「眾樂教會」看令人不安與擔憂的某些神學教育
時代論壇第一二九七期.二○一二年七月八日
http://christiantimes.org.hk/Common/Reader/News/ShowNews.jsp?Nid=73326&Pid=2&Version=1297&Cid=641

Alex's comment:  來了!開始有人鬧眾樂了。
Alex Alex

牧師

This post was updated on .
《七一:讓世界看得見》

無論別人甚麼說,我始終相信
神愛同志
因為是上主創造我們成為同志,
我們可以為自己的性傾向而感恩自豪,因為這是上主給我們的獨特禮物。

「我要努力去改變社會,令到我的女兒在未來不會受到任何歧視。」

「我是一位牧師,也是一位媽媽,同時我也是一位女同志。我曾經因為我的信仰,扭曲自己。我用了整整四十年時間,才明白我的性傾向也是上帝所創造,是上帝所喜悅的。我愛我的女兒,也愛我的同性伴侶。我深信神愛同志。我在努力改變社會,我相信這個社會終有一日不會再害怕同性戀。」

﹣Grace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photo.php?fbid=340117542731480
Alex Alex

14-07-2012

眾樂崇拜 14-07-2012 未來的每月第二星期的崇拜(範例)
16min
http://youtu.be/rOxzF4B__14
Alex Alex

18-08-2012

眾樂崇拜 18-08-2012 全片
(1h 16min)
http://youtu.be/rqloLeudbTE
Alex Alex

動物神學課程 5/10/2012-2/11/2012

由動物團契與眾樂教會合辦:
基督教LIKE 動物 (動物神學課程)

10月05日 動物政策與基督教價值  陳慧敏姊妹
10月12日 聖經點睇動物與主的關係 陳家富博士
10月19日 動物與教會       池嘉邦牧師
10月26日 聖法蘭西斯與動物弟妹  伍維烈修士
10月27日 動物共融崇拜     王美鳳牧師&黃美鳳姊妹
11月02日 生態神學下的物種歧視  曹文偉兄弟

歡迎動物團契及眾樂弟兄姊妹一同參與,讓我們與動物友伴同享主恩的同時,繼續追求信仰知識上的更新!

*逢禮拜五(7:30-9:30pm);地點:香港基督徒學會
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permalink.php?story_fbid=418903818169325&id=221484054577970
Alex Alex

同心哀悼「十一海難」祈禱會 (45min YouTube)

同心哀悼「十一海難」祈禱會
http://youtu.be/A7DQ54KNH2c
(45 min)

願死難者安息、傷者早日康復、遇難者家人平安!

合辦團體:
基督路小教會
九龍佑寧堂
眾樂教會
香港基督徒學會
基督教善樂堂

日期:2012年10月3日
Alex Alex

First Anniversary Worship 6 Oct 2012 (Photo)
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photo.php?fbid=529419413738376

Alex's comment:  I was proudly there.
Alex Alex

蘋果訪問

結婚生育 自騙半生
女同志基督徒終走出衣櫃
2012年11月27日
http://hk.apple.nextmedia.com/news/art/20121127/18081617

"從沒放棄當神職人員"

Alex Alex

15-12-2012 性工作者共融崇拜

眾樂教會15-12-2012 性工作者共融崇拜
http://youtu.be/Iy-eseW652Q
Alex Alex

彩虹之約:共建同志友善教會 17/3/2013

日期時間:3月17日(大齋期第五主日)下午五時半

地點:九龍佑寧堂(九龍佐敦道4號)

主題:「彩虹之約—共建同志友善教會」

程序:

1. 分享歧視個案

2. 播放「同志生命見證」短片

3. 回應:卜沙崙牧師及馮煒文先生

4. 介紹「同志友善約章」

5. 會眾分享、回應、問題

6. 呼籲教牧及信徒支持:陳佐才法政牧師及李清詞牧師

7. 同志友善共融崇拜—呈獻約章行動及聖餐分享

主辦團體:九龍佑寧堂、眾樂教會、基恩之家、路小教會、香港基督教協進會性別公義促進小組、香港基督徒學會、性神研究小組、崇基神學院酷兒團契、姐姐仔會
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events/428303263913689/
Alex Alex

卜莎崙《時代論壇》:彩虹之約──共建同志友善教會

彩虹之約──共建同志友善教會
卜莎崙
「彩虹之約—共建同志友善教會」召集人
《時代論壇》第一三三三期.二○一三年三月十七日
http://christiantimes.org.hk/Common/Reader/News/ShowNews.jsp?Nid=77264&Pid=2&Version=1333&Cid=641
Alex Alex

李清詞牧師、陳佐才法政牧師
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photo.php?fbid=508948249151844

李清詞牧師的支持同志友善約章:「講聖經唔係大晒的。當日耶穌在曠野受試探,魔鬼夠係用聖經啦!解聖經最重要係睇精義,唔係睇字面。」

陳佐才法政牧師:「耶穌對家庭有個很創新的想法。家庭不限於血緣,不限於婚姻。同志很希望有家庭生活,很多基督徒很重視家庭價值。我們可否在上帝的家庭中,放下不同的意見,共同生活。」
12